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

狂卖几百万条Beauty Credit 可爱绿茶BB Cream



狂卖几百万条Beauty Credit (美丽诺言)可爱绿茶BB霜 30ml

风靡韩国裸妆的人气商品﹗(RM48.90)

公司名譽保證100%正品﹐Made in Korea~!


美丽承诺可爱绿茶BB霜现在韩国最流行的产品,而这款产品性能和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,适合画现在最流行的裸妆效果,很多人用了就再也离不开它,最重要是价格很亲民,效果却真的做到保护皮肤的同时还起到粉底作用,还是上了粉也看不出的裸妆效果。

4 in 1 功能 (精華素 + 營養霜 + 隔離霜 + 粉底霜),使用簡便,呈現出自然的妝感效果。

BB霜主要功能:用於改善因化學物質傷害的皮膚,幫助皮膚新陳代謝,賦予健康肌膚。

含有綠茶精華和皮脂調整粉末,最後賦予清爽的使用感,任何肌膚皆適用的隔離霜。

在日間基礎保養後擦上BB CREAM,不斷的供給肌膚營養,輕鬆的做好長效保濕多效呵護讓肌膚,出門無負擔。

主要成份:橄欖、鯊烯:與皮膚親和性優秀,防止皮膚水分蒸發。荷荷巴油:富有維生素、礦泉物,對乾性皮膚、敏感性皮膚很有效果。綠茶提取物:含有維生素、兒茶素、多酚等多量的營養成分,對皮膚的收斂及營養供給效果卓越。保護劑 Titanium Dioxide :阻隔紫外線,保護皮膚。

使用方法:用護膚液、乳液後取適量塗抹在臉部。容量:35ML

現在購買任何Beauty Credit 產品就送你韓國進口“芦荟保湿护肤液”一支10ML ! 超保湿的哦﹗

我們是用Kangaroo 快遞運費RM6, 如果你不急, 我們可以用馬來西亞掛號郵件~郵費RM3哦!~^^


網友使用心得分享﹕
(取自百度旗下购物网站)

xeva10
很快就收到囉! 物超所值~可愛綠茶BB霜真的超好用的,趁特價多買幾條來存貨^^

xeva10
因為過年去了韓國才知道有Beauty Credit這個牌子,沒想到它的產品便宜又好用!! 這次買的產品試用過都覺得很優!潔面膠、潔面油、BB霜…都超讚的,有需要還會再選購!!
筱瑄趁特會忍不住又敗ㄋ三支綠茶BB,因為看到許多網友推薦~~而且他又有防曬係數!剛好我缺有防曬係數ㄉBB今天試用完馬上來寫瓶件粉好推~~散發淡淡ㄉ香味@@跟我ㄉ膚色還算搭啦 !ㄎㄎ..大家要趁特價趕快買喔!而且瓶身有壓頭粉方便!讚啦!我以後還會再買喔!比市面上ㄉ便宜多ㄋ不買會後悔喔!
櫻桃妹超好用的韓國品牌,不油膩好推,自然上妝的感覺看起來超自然,氣色也變好了唷,推薦推薦大推薦,用過都說好唷 ~

Alice5418
物美價廉,值得推薦,這次購買的五樣產品中,已使用了三樣(晚安保濕面膜玫瑰香,可愛乾濕兩用粉餅,可愛綠茶BB霜),每種都很好用喔!即使是像我一樣的敏感性肌膚,而且還在這好引發過敏的入秋時期使用,不但不會感到有負擔,還都能發揮產品的效用,是值得推薦的品牌商品!

formosa
5月份去了韓國之後才認識Beauty Credit,在韓國時因天氣比較乾燥臉都紅紅又脫皮超醜的,心想當地的產品應該會比較保溼,就把前一天買的BB霜拆開用,結果效果真的超令人滿意的,看不出皮膚有異狀又保溼,雖然卸妝後還是脫皮的狀態.後來在台灣找到Beauty Credit真的很開心.新買的蜂王漿面膜真的讓我的皮膚變水了呦!!這兩項產品很值得推薦!我也會繼續尋找適合我的膚質的Beauty Credit產品來使用

yundolphin 40歲 女
第一次使用BB霜, 讓我很滿意; 因為香味很清淡, 很好推, 顏色剛好適合我, 而且讓混合型皮膚的我, T字部位油, 而且會脫皮, 兩頰會乾; 這次竟沒有脫皮, 很不錯的呢; 遮瑕力不夠, 但到了中午, 鼻子部位沒有出油, 這就夠囉! 希望你也喜歡!

megi5203
懶人的最佳選擇一次搞定.方便又好用.不化妝也能美美的

Colleen 30歲
女可以省略很多步驟的好東西阿

敗家好朋友 26歲
女已經用了兩隻了超好用修飾毛孔很棒又讓膚色勻稱讚

~~阿信~~ 30歲 女
真的好用又方便喔...不會化妝也可以美美唷~

XiYU 37歲 男
因為我常常被同事說臉色氣色不好,用了許多方式苦不能改善,經朋友推薦,買了這款BB霜,它的效果實在非常驚人,同事都覺得我的皮膚與氣色變好,而且也不用擔心男生化粧會被說閒話,因為完全看不出來。呈現的好氣色,實在讓我可以更有自信,不管男生女生,要好氣色,就來買這一款BB雙吧!Colleen 30歲可以省略很多步驟的好東西阿

cigill.tw 27歲 女
好用的東西哦

瑋瑋媽 32歲 女
真的很快速就上好妝了哦~~又清爽~超推

angel_0203
素顏的救星!一次4種功能,簡簡單單就能擁有自然完美的妝感!

valuedjessie
出貨速度超快,非常好,東西也粉好用說~感覺皮膚變的更好了!!!


~謝謝你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 Happy Shopping!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